News

28 December 2021
【產品】Logitech 5G時代,什麼都講究快速! 其中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晶片!

【產品】Logitech 5G時代,什麼都講究快速! 其中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晶片!

勝博集團代理英國Logitech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實驗室晶片研磨拋光的領導廠商。無論是通訊領域專用的砷化鎵及磷化銦材料、產業應用最廣的矽晶圓、甚至是第三代半導體的碳化矽及氮化鎵等材料,都能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想要在先進製程的研究領域上領先群雄嗎? 請上我們的網頁介紹,讓您在起跑點就遙遙領先! 

網頁介紹: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_tw.php?id=4280
PM6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90
LP70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9631
 

Sign in
CLOSE

Newsletter Registration

  • Name/Company
  • E-mail
  • Industry
  • Interests
    (Multiple Ch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