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 August 2022
【產品】ZM300 離心式粉碎機

2022隆重推出, 全新世代德國Retsch ZM300 離心式粉碎機, 最高效能的粉碎前處理設備分享給您

超高速轉子研磨技術,可應用於軟性到中硬特性的樣品,同時對溫度敏感性或纖維材料皆可進行高速粉碎均質處理。

強大的離心粉碎機 ZM 300 提供最大的研磨性能和廣泛的通用性。 從 6,000 到 23,000 rpm 的可變轉速允許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樣品處理。

得益於溫度監控系統,即使長時間的研磨過程或大量樣品的連續粉碎,在此溫度模組監控下也能保持樣品的物性與再現性。

轉子、環狀篩網和廣泛的配件選擇使 ZM 300 成為多用途的樣品前處理最佳幫手,可滿足各種尺寸粉碎任務的需求。

想要多了解Retsch產品相關資訊,請連結我們的網頁: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_tw.php?id=4277

離心式粉碎機 ZM300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9405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