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雙水浴電動升降回流萃取儀 AF6DM 系列
產品型號︰AF6DM 系列
廠  牌︰Auwii (北京澳維)
產品簡介︰本產品與國際知名檢測公司SGS共同開發,提供了水浴加熱回流實驗、索氏萃取實驗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可以同時處理6個樣品,玻璃元件及樣品瓶可以自動升起降落,便於更換樣品。間歇磁力攪拌可輕鬆完成樣品攪拌。自動水浴回流儀不僅擁有加熱水浴,同時還搭載冷水浴,可以快速對處理完畢的樣品進行快速降溫,充分滿足標準“迅速冷卻至室溫”的要求。北京澳維以超過15年的專業製造經驗加上品質通過CE, CAS, UL國際認證,產品外銷歐美日地區,廣受SGS、食品藥物檢驗、環境檢驗等客戶的喜愛。
Product specification

型號/參數

AF6DM

AF6DM-SOX

同時處理樣品數量

6個

6個

樣品瓶口規格

標準24/29 mm

標準24/29 mm

適用樣品瓶規格

150、250ml

150、250ml

相容索式萃取功能

x

支持

水浴槽配置

冷、熱雙水浴槽

冷、熱雙水浴槽

熱水浴控溫範圍

室溫~100℃

室溫~100℃

熱水浴控溫精度

±1℃

±1℃

冷水浴溫度

5-10℃

5-10℃

樣品自動升降功能

支持

支持

定時樣品自動升起

0-999min可設定

0-999min可設定

冷凝器中部加液口

支持

支持

磁力攪拌轉速

0-2000轉/min可調

0-2000轉/min可調

電源電壓

AC220V 50/60Hz

AC220V 50/60Hz

輸入功率

2500W

2500W

外形尺寸(mm)

長1200、深350、高930

長1200、深350、高930

原廠網站:

雙水浴電動升降回流萃取儀 AF6DM 系列

檔案下載:

影片連結:

AUWII Array Water Bath Refluxer introduction – AUWII 雙水浴電動升降回流萃取儀簡介

AUWII Array Water Bath Refluxer operation – AUWII 雙水浴電動升降回流萃取儀操作示範

AUWII Array Water Bath Refluxer features – AUWII 雙水浴電動升降回流萃取儀特點介紹

AUWII Array Water Bath Refluxer for reflux and Soxhlet extraction – AUWII 雙水浴萃取儀回流及索氏萃取管

product description

一機兩用,相容回流及索氏萃取
AF6-SOX系列產品既可以輕鬆完成水浴加熱回流實驗,也可以進行索氏萃取,在一台設備上實現了兩種功能。

冷熱水雙浴,更符合標準規範之要求
AF6D、AF6DM不僅擁有室溫至100℃熱水浴。同時還搭載5℃的冷水浴,可以快速將樣品冷卻至室溫,充分滿足分析標準中“迅速冷卻至室溫”的要求

智慧升降平臺,樣品裝卸更簡單
AF6系列可以操控玻璃元件自動升起降落,便於更換樣品。同時AF6系列擁有定時工作功能,當到達設定時間後,玻璃元件可以自動升起。
冷凝管具有中部加液口,操作高度最合適
AF6系列獨特設計的玻璃冷凝回流器,在中間部位設置了一個加液口,加液口的高度適中更適合實驗過程中加入試劑。

間歇磁力攪拌,樣品攪拌更輕鬆
AF6M、AF6DM-SOX熱水浴搭載6位磁力攪拌器,即可以連續工作,也可以間歇工作,可以按照設置的間隔時間,對樣品進行攪拌。

三層安全保護,熱水浴使用更安心
熱水浴擁有三層防乾燒安全保護措施,當熱水浴缺水時設備可發出高分貝語音報警,提示及時補水。極端情況下發生乾燒,設備可以自動斷電,確保使用安全。
 

Sign in
CLOSE

Newsletter Registration

  • Name/Company
  • E-mail
  • Industry
  • Interests
    (Multiple Ch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