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XRD樣品粉碎機 XRD-Mill McCrone
產品型號︰XRD-Mill McCrone
廠  牌︰Retsch
產品簡介︰桌上型XRD樣品粉碎機. 最大樣品量: 2-4mL
Product specification
適用樣品 Hard、Brittle及Fibrous材料(地質、礦物、化學、材料科學適用)
入料大小 < 0.5mm
出料大小 < 1 um
球磨罐材質 瑪瑙、氧化鋯及氧化鋁可選
研磨罐大小 125mL
最大樣品量 2-4 mL,批次操作
操作面板 數位薄膜觸控面板,可設定4段震動頻率(1000-1500rpm)
時間設定 10sec-99 min 59sec

原廠網站:

XRD樣品粉碎機 XRD-Mill McCrone

樣品測試報告

檔案下載:

影片連結:

Retsch XRD-Mill McCrone – XRD粉碎機操作介紹

Retsch XRD-Mill McCrone –XRD粉碎機產品介紹

product description

1.適用樣品:
XRD-Mill McCrone是專為X光繞射(XRD)分析儀設計的的樣品前處理粉碎儀器,主要應用於地質學、化學、礦物學、材料科學等。
2.產品特色:
XRD-Mill McCrone具有獨特的研磨方式:撞擊原理為線性撞擊和平面剪切兩種方式,所以研磨時間短,幾乎沒有樣品損失,粒徑分佈很集中,且材料晶格在研磨過程中幾乎完全不被破壞。  
研磨容器是一個125 ml的PP罐,配上無墊圈螺帽的PE蓋。研磨罐被48個有序排列的圓柱形研磨塊充滿,材質有瑪瑙,氧化鋯和氧化鋁。標準的研磨時間為3-30分鐘,樣品體積是在2-4 ml之間。
 

Sign in
CLOSE

Newsletter Registration

  • Name/Company
  • E-mail
  • Industry
  • Interests
    (Multiple Ch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