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氣流式篩選機 AS200 Jet
產品型號︰AS200 Jet
廠  牌︰Retsch
產品簡介︰負壓氣流式篩選機, 適用容易聚集的細粉末
產品規格
產品組合 主機 + 篩網 + 上蓋 + 吸塵器(可選配Cyclone)
篩網尺寸 8” x 1”(最多同時放2個) or 8” x 2”(一次一個)
搭配軟體 Easysieve + Balance with RS232 Interface(選配)
適用樣品 建築材料、調味料、催化劑、塑膠、麵粉、醫藥品、化工原料
適用粒徑範圍 10um ~ 4mm

原廠網站:

氣流式篩選機 AS200 Jet

檔案下載:

影片連結:

Retsch Air Jet Sieving Machine AS 200 jet –氣流式篩分機產品介紹

Retsch EasySieve - Software for Sieve Analysis – 篩分軟體介紹

產品介紹

空氣篩的篩選過程溫和且具高效能,可有效的防止顆粒聚集現象的產生。AS200 jet適用於密度低、質量輕的粉體顆粒分級、篩選和品質控制,最小可到10μm。負壓設備產生的氣流作用於篩網上,使得樣品被均勻的分佈在篩網面上,小於篩網直徑的顆粒會通過篩孔以達到分級的目的。獨特的Open Mesh功能,能夠分離和篩孔尺寸相近的顆粒,並確保篩選過程的準確性和再現性。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