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高通量真空平行濃縮儀 MPE series
產品型號︰MPE series
廠  牌︰RayKol (睿科)
產品簡介︰在環境污染分析和食品安全分析實驗室中,為了得到衡量目標物的可靠性檢測分析,實驗人員不斷追求樣品快速無損的濃縮技術。睿科MPE系列高通量真空平行濃縮儀結合迴轉和高通量吹氮濃縮的優點,基於共用的水浴平台,採用更精準的數字型真空控制系統,使不同樣品處於相同的蒸發環境,避免液體樣品中的目標物在低真空度下與溶劑共沸而造成損失。
產品規格

最多樣品量

36 支

濃縮體積最大可達

200ml x 16支

16支100ml(二氯甲烷 :丙酮=1:1)濃縮至1ml需時

小於60mim

震盪控制防突沸設計

Yes

智能化濃縮終點停止設計

Yes

原廠網站:

高通量真空平行濃縮儀 MPE series

檔案下載:

影片連結:

Raykol high speed concentrator introduction – MPE高通量真空平行濃縮儀介紹

產品介紹

1.效率高
採用大比熱的水作為導熱媒介,加熱均勻,連續且穩定的密封性,每個孔位的溫度一致,使樣品在濃縮過程保持高度平行性。批量更大,可同時濃縮16個大容量萃取液(100-200 mL)。

2.溶劑回收
採用低溫蛇形冷凝管進行蒸汽冷凝,耐腐蝕的PTFE材質為惡劣的蒸汽環境提供耐久可靠的性能保障,CH3CN的回收率(冷卻液0℃)高達99.2%。

3.可視性強
三面透明的水浴環境,便於快速查看液體的蒸發情況。當液面接近標準方法中規定的1mL或近乾燥狀態時,可通過三面觀察窗進行肉眼判斷,避免樣品過度濃縮帶來的損失。

4.樣品瓶架兼容性強
可兼容多種規格的樣品瓶,使其應用於不同領域進行樣品濃縮,濃縮體積可達200mL,濃縮過程無需實驗人員全程監看。
樣品架上可加裝冷凝回流模組,將揮發的部分氣體溶劑重新冷凝在樣品管璧,進而沖刷樣品管,提高易揮發物質的回收率。

5.防止交叉污染
快拆式密封蓋板,利於不同樣品管的快速更換。蓋板加熱設計,避免樣品在蓋板上冷凝,更加快溶劑的揮發。出色的導流設計,有效地疏導溶劑,防止不同位置樣品的交叉污染。

6.防突沸設計
平穩的圓周振盪,加快樣液混勻和熱量傳遞,避免樣液的暴沸。溫和的水浴環境,利於低沸點溶劑的蒸發和待測目標物在揮發過程中的保留。數字型的真空控制模式,高靈敏度的陶瓷型傳感器實時檢測真空度,避免樣液在過低壓力下共沸造成目標待測物的損失。

7.便捷圖形化控制
圖形化界面提供便捷的人機交互功能,內置的儀器方法便於實驗新手快速使用。選定儀器方法後即可點擊開始按鈕快速進行濃縮實驗。實驗到達終點後,儀器可自動洩壓和降溫保護樣品。儀器真空控制的手動模式可靈活應用於的實驗條件設定。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