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全自動可定容量吹氮濃縮儀 Auto EVA 12
產品型號︰Auto EVA 12
廠  牌︰RayKol (睿科)
產品簡介︰Auto EVA 12全自動可定容量吹氮濃縮儀可對12個樣品進行吹氮濃縮。採用定針斜吹模式,渦漩氣流可持續擾動樣品表面,降低溶劑表面的蒸汽壓,使得液體樣品能夠在水浴加熱下快速蒸發。每個樣品槽座配備光學傳感器,可對樣品尾管中的液體進行精準定量。並通過儀器標配的觸控螢幕對儀器進行即時控制,令繁瑣的過程變得簡單方便。 Auto EVA 12具有濃縮速度快、自動化程度高,安全高效率等特點,是實驗室不可缺少的前處理設備。
產品規格

最多樣品量

12 支

濃縮體積最大可達

260ml x 12支

吹氮針液面鎖定功能

Yes

光學定容量設計

0.5mL or 1mL可選

原廠網站:

全自動可定容量吹氮濃縮儀 Auto EVA 12

檔案下載:

影片連結:

EVA 12 Automated Nitrogen Evaporation System - EVA 12 全自動可定量吹氮濃縮儀介紹

產品介紹

1. 性能指標
利用水浴均勻加熱和渦漩吹氮共同作用的方式,加快樣品的蒸發濃縮,具有導熱均勻,濃縮速度快,平行性好的優點
氮氣流量可進行快速調整,且即時調整。亦可設置梯度氣流對不斷減少的樣品量進行氮吹濃縮。

2. 良好的觀察視窗
三面透明視窗設計,客戶在實驗過程中觀察液面波動情況。溫和均勻的水浴為樣品蒸發提供充足熱量,進而實現快速吹氮濃縮。

3. 批量處理能力
可實現12支樣品管的吹氮濃縮,液位傳感器可對樣品尾管中液體容量進行精準測定,實現無需人員監控的定量濃縮流程。

4. 定容量控制功能
吹氮濃縮儀具有液位傳感器,自動判斷濃縮終點。到達定量終點後,自動停止並報警提示。
自動定量終點體積:0.5mL或1mL可選。

5. 操控軟體
十吋觸控螢幕集成多功能控制,可實現水浴溫度、氣流控制和通道控制等功能進行快速設定。

6. 擴充功能
左右可調和角度可變的吹氮針為兼容更多規格的樣品管提供其可能性,針對不同應用,設備可放入65mL和260mL的樣品管。
設備集成多種輔助功能,可實現自動給水排水,利於快速更換水浴中液體;含有水浴照明,便於觀察樣品的濃縮過程變化。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