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微射流(微流道)混合型高壓均質機
MixGenizer
產品型號︰MixGenizer
廠  牌︰Genizer (美國)
產品簡介︰MixGenizer 是一種專門用於混合和均質的流體高壓均質機,利用兩個或多個進樣微流通到。以Genizer 雙加壓腔體導入均質腔混合室中均勻混合,流體通過固定的微流通道並藉由高剪切力達到混合均質的效果。 可用於實驗室製備脂質體、奈米混合液、微乳液、微脂體脂質體微球、奈米沉澱、奈米乳液、奈米晶體、輸液溶液、精細化學反應等。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s

Catalog No.

MixGenizer-30k

Max. Flow Rate

100mL/min

Min. Sample

1mL

Max. Pressure

30,000psi

Dimensions(cm)

85×50×35

Weight

58kg (128lbs)

 

Max. Temp.

80ºC (176ºF)

Power

220V/110V

Cleaning

Flush to clean

Features

Notable shear rate; powerful micromix

 

檔案下載:

產品介紹
  1. 均質壓力:最大設計壓力30000PSI,觸控式螢幕調節簡單易用。
  2. 均質流量:連續式進樣,流量可達100ml/min(30,000PSI下)
  3. 最小樣品量:1ml 即可進行實驗, 適合成本昂貴的物料。
  4. 衛生級別:CE和ROHS標準認證,接觸物料部件的材質都是經FDA認可的316L和17-4不銹鋼、鈦合金、碳化鎢、聚四氟乙烯和聚乙烯。
  5. 溫度控制:可配合衛生級熱交換器有效控制物料溫度。
  6. 安全性:整機不需運用傳統均質機的高強度氣壓和油壓,且有智能超載保護。
  7. 模組化:配合物料特性可選擇F20X型專用的Daimond Interaction Chamber (DIXC),可將乳劑、脂質體和固液混懸液粒徑均質到100nm以下。物料進出口可直接使用小量注射器。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