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1 April 2018
勝博集團4/1正式成立

勝博集團於2018/4/1由多位專心致力於科學儀器銷售和服務的夥伴們正式創立,為提供最佳的在地服務,我們於北中南分別成立三個服務據點,北部-勝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部-勝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南部-勝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年以上的專業經驗,讓我們從挑選適當的產品開始,規格比較、效果分析、應用說明,到請購採購、交貨安裝、使用說明,甚至售後服務、保養校正維修等等,都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並不斷叮嚀集團上下提供永續高品質的服務,秉持「用心服務、不負所託」為我們的最高服務宗旨。

本集團精心從歐美日等國際知名大廠引進高科技新穎的產品,主要包含以下五大類:
理化儀器
生科儀器
材料儀器
分析儀器
特用耗材
可以提供各大學、研究所、政府機關之研究單位,還有食品、製藥、生技、新材料、奈米等產業發展所需之各項儀器和耗材。

我們相信以勝博集團多年的專業經驗及優秀的售後服務,必能與客戶一起成長,為台灣科技帶來更美好的前景。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