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4 March 2021
【廠牌】Harvest Right 有蔬果,肉品或食品冷凍乾燥的需求嗎?

【廠牌】Harvest Right 有蔬果,肉品或食品冷凍乾燥的需求嗎?

美國Harvest Right棚架式冷凍乾燥機給您絕佳的使用體驗,具備6公升同級品中最大的棚架容積及五層52 x 23cm的樣品層板。商用型提供全彩觸控的人性化界面,方便操作讓您省時省力;研發型可自行定義升降溫速率,真空度及溫度紀錄一應俱全,更可執行二次乾燥找出實驗的最佳參數。您還在煩惱凍乾機的問題嗎? 
找Harvest Right就對了!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_tw.php?id=4359

多層架水果及寵物食品用真空凍乾機 Commercial系列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10163
多層架藥材用真空冷凍乾燥機 Pharmaceutical系列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10023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