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微射流(微流道)鑽石均質腔
Y-Type or Z-Type DIXC
產品型號︰Y-Type or Z-Type DIXC
廠  牌︰Genizer (美國)
產品簡介︰Genizer 鑽石均質腔是 Genizer 高壓均質機的關鍵部件。它利用微射流控制技術,內部設有微通道。在內部使用者的配方藉由強烈的衝擊力和高剪切力下,從而導致奈米分散細化或者細胞破碎。
有適用於不同應用的 Y 型和 Z 型。 Y型均質腔,被認為是迄今為止最強大的均質腔之一。在該系統中,流動通道被分成兩個迴路,這些通道以直角在同一平面上重新定向並推進到單個流道中。高壓促進了兩個流道交叉處的高速擠壓,這導致了單一流道上的高剪切、湍流和空穴效應。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

Chamber Type

Y-type diamond interaction chamber:
F12Y, F20Y, N40Y, J30Y, J20Y for M210,
F30Y, H230Y, F20Y-12, F20Y-13, F20-Y-14 for M610

Z-type diamond interaction chamber:
H10Z, G10Z, H30Z, H210Z, H230Z, Q50Z, T50Z, T60Z, APM
diamond auxiliary processing modules (APM)

Max. Pressure

30,000 psi~ 45,000 psi

Product Material

316L stainless steel, diamond Titanium (resistant to strong acid and base)

Product Cooling

Real time cooling on chamber

Dimensions
W × D × H

35mm × 35mm × 85mm (single-slotted)
45mm × 45mm × 200mm (multi-slotted)
95mm × 95mm × 300mm (9/16" F→9/16" M multi-slotted)

Weight

1 lbs. (0.5kg) (single-slotted)
3 lbs. (1.5kg) (multi-slotted)
15 lbs. (7.0kg) (M610)

Sterilization

Whole unit autoclavable

Cleaning

Flush to clean

 

檔案下載:

產品介紹

Y型均質腔廣泛用於藥物微脂體的製備,因為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空穴效應的氣泡並產生細緻、穩定的粒徑和PDI(多分散指數)控制能力。 Genizer 和 Microfluidics Corp. 是鑽石均質腔的主要製造商。目前,Y型均質腔主要應用於高端奈米技術,佔據美國製藥行業90%以上的比例。 Genizer 的溫控均質腔可避免溫度波動,並實現高達 60,000 ps 的工作壓力
一般來說,Y型更適合液-液物料的處理,而Z型適合固-液物料的處理。
傳統方法通過完全浸入冷卻液中來冷卻腔體,但腔體的外層金屬使這種解決方案大打折扣。 Genizer 的專利製造在腔體內具有冷卻夾層的選項,可實現更高的熱交換效率。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