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0 January 2024
【最新目錄】2024年金屬材料應用專刊-歡迎下載

勝博集團致力於為金屬材料分析實驗室提供專業資訊和高效服務,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品牌各自擁有獨特的專業優勢。Hitachi以其先進的金屬材料高效分析儀器而聞名,Eltra則專注於元素(碳氫/氧氮硫)分析領域,提供高性能的分析儀器。QATM則致力於金屬樣品研磨製備和切割設備,為實驗室提供全方位的支援。Carbolite-Gero以其卓越的高溫爐.高溫烘箱技術而聞名,而France Etuves則專注於實驗室真空及非真空精密烘箱設備。這五個品牌的組合提供全面的金屬材料分析解決方案,涵蓋材料研發、元素分析、樣品製備、高溫實驗以及溫度控制等多個方面。
勝博集團不僅提供先進的分析儀器,還通過技術培訓、應用支援和售後服務,確保客戶能夠充分發揮設備的性能,完整型錄歡迎下載。

勝博國際-2024金屬材料應用專刊下載: 勝博國際-2024金屬材料應用專刊.pdf

Sign in
CLOSE

Newsletter Registration

  • Name/Company
  • E-mail
  • Industry
  • Interests
    (Multiple Ch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