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6 July 2018
【正式代理】Verder Scientific集團旗下德國Retsch、Retsch Technology、Eltra等三家公司

Verder Scientific集團旗下德國Retsch GmbH、Retsch Technology GmbH、Eltra GmbH宣佈自2018/07/01起指定勝博國際集團為台灣唯一獨家代理商。我們將對所有支持Retsch、Retsch Technology、Eltra產品的客戶,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客戶之儀器諮詢及維護保養,均可洽詢本集團各營業據點,並請舊雨新知多加指教。

Retsch及Retsch Technology秉持德國百年工藝的精神,為固體樣品前處理以及樣品粒徑及型態的分析領域中的領導品牌。

Retsch產品線涵蓋粉碎、篩分、輔助設備,如:顎碎機、粉碎機、球磨機、震盪篩選機、取樣分樣機。此一系列設備能夠大大提升您的工作效率,製備出具有高度再現性和代表性的樣品,並且保證不會在操作過程中受到影響分析的污染因素。正因為其高效的性能和安全簡便的操作,使其成為眾多行業領域的標準。XL大型機台產品線的加入,使Retsch成為全球市場上唯一能提供研發至量產之全系列粉碎設備的優質設備製造商。

Retsch Technology樣品粒徑及型態分析儀,因其高品質的光學系統及優質的軟硬體,使設備廣泛被應用於各種行業的生產和品管控制以及研發。

Eltra為世界領先的元素分析儀製造商之一,可快速準確地分析固體材料,其設備包含碳硫分析儀、氧氮氫分析儀及熱重分析儀。Eltra元素分析儀能為各種樣品和濃度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全球數以千計的滿意客戶證明了Eltra分析儀的高品質和可靠性。
 

公司簡介:

原廠網站:

https://www.retsch.com
https://www.retsch-technology.com
https://www.eltra.com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